Sunday 19 December 2010

幸福 我们又见面了

这几天一直担心那些感觉回来


身体颤抖的感觉
突然失去某样东西的感觉


这些感觉真的会深深地伤害我
把我推倒
让我一蹶不振


多庆幸是你把它给赶走
现在心里都是满满的幸福感


“我可以要回以前那种甜蜜幸福的感觉吗?”


谢谢你答应了我
还给我做了个很勉强的鬼脸
呵呵


期待明年3月
你出现在新加坡的日子
现在有动力去准备行程了


还有
谢谢今天一位大哥哥
突然找我聊
分享了他的故事


明天去新山了
把脸上的火山洞给补好
呵呵



幸福
我们又见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