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October 2010

给朱先生的私人报告

1)即使此时此刻身处在异地,和你一起生活在同个环境的人用属于你们自己的语言互相沟通,这是你们最真实的一面。可是,有时你只是在做你自己,但别人却把你当成是虚伪,你难免会觉得很无奈。这并不完全是你的问题。人一定会随着周边环境而改变,这是正常的。如果你觉得自己一直在别人面前伪装得很辛苦,记得,在我面前是请表现最真实的你。

2)别常常比较你和别人之间压力的大小,你们处在的压力来源并不同,所要面对的挑战也不一样。

3)你说我每次和你谈话时,我总是表现得很有热忱,有精神。那是当然的罗,因为对着我说话的那个人,就是你。对你就是有那份特别的热情。这个才是真正的答案。哈哈。

4)我会尝试找到你对的频率,然后和你痛快畅谈,就像今天。YEAH,今天我找对channel了!



75分钟48秒  



好久没讲那么久了



满意今天的秘书报告吗?
朱先生
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