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September 2010

随笔

来到新加坡念书应该快一个月了吧
之前一直没时间整理自己的心情
还有这个部落格
嘿嘿



上课方面
目前还算ok
每个学期只需上五科
微观经济学---日本老师教,和高中学的东西开始有些出入了
数学---韩国老师教(不懂他在ngap mat),不过大多数都是高中学过的,只是不习惯有英文来学而已
会计---打算拿minor in business,这是其中一科,还蛮有挑战性的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学校规定要每个学生要拿其他school的paper,几乎每次lecture我都睡着...哈哈
the craft of writing---学英文写作,自己觉得还蛮难,而且压力蛮大,尤其是在拿自己的文章和新加坡人比较的时候==


总之一句话
真的要很努力
学习用英文和他人沟通


最近这一两个礼拜我和我漂亮的室友翠娴同学一起做part time phone interviewer
这是个蛮不错的经验
学习用英文和中文和别人做问卷调查
虽然有时会觉得很委屈  甚至无奈
不过我觉得经历这些应该是必要的过程吧
而且又能赚零用钱(这是我第一次真正靠自己赚钱,所以觉得蛮有成就感的)


在这里几乎每天都很晚才睡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活动 
当然包括和朋友去happy hour
哈哈


我得让自己慢慢习惯这样的生活
毕竟现在身在竞争激烈的大学环境
难免必须要比别人付出更多 努力更多
才会有一定的成果


刚和循中朋友享用supper
现在对着我可爱的微观经济学
哈哈


其实我爱你吗?
经济学


恩...
我相信我会让自己渐渐爱上你的



我已经做了选择
很难再回头了


加油吧^^

1 comment: